信息公开

    加强资源整合,打造产学研一体化平台

    2015年10月22日 09:48  点击:[]

    以时尚创意学科为龙头,我校与政府筹建武汉光谷F027时尚创意园,打造本科教学产学研一体化平台。未来的武汉光谷FO27国际时尚创意园,充分发挥武汉纺织大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的功能,将以时尚科学研究为核心、时尚产品开发为基础、时尚文化营建为特征、时尚品牌铸造为抓手、时尚人才培养为目的、符合现代时尚创意产业规模产能发展需要的开放性功能平台和时尚创意产业集聚地。另一方面,以现代纺织技术为龙头,建设我校大学科技园,打造我校的产学研基地和科技孵化区。大学科技园将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良的科研成果转化平台和试验、教学、实践的场所。

    上一条:关于申报2017年维修改造项目计划的通知

    下一条:校园绿化环境情况

    Copyright©武汉纺织大学基建管理处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