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成果

    阳光、南湖电力增容工程

    2015年12月10日 08:39  点击:[]

    武汉纺织大学电力增容改造工程分为南湖校区(电力增容),阳光校区(电力改造)。工程通过湖北设备工程招标有限公司社会公开招标,湖北长江电气有限公司中标、EPC价格11999909,00元。

    工程于2015年8月11日开工,2015年9月11日阳光校区全部送电(改造完成),2015年11月24日南湖校区全部送电(增容完成),2015年12月7日全部交付学校使用。

    南湖校区原主供8100KVA,增容2500KVA,增容后南湖校区主供10600KVA全部完成。阳光校区原主供13020KVA、原使用率0.34,仅使用4430KVA,改造后使用率0.90,使用11727KVA,达到满负荷使用。

    总结如下:

    1、科学设计,准确摸清原有负荷的使用情况,科学测算、调整用电负荷,提出最佳的设计、施工方案,最大限度满足校区内电力使用能力。

    2、通力合作,本次电力增容改造的成功充分体现了校内各职能部门、校外实体机构的通力合作的成功,基建处,后勤集团,招标办公室,审计处,湖北设备工程招标有限公司,同心协力顺利完成工程前期的各项任务,迅速完成招标工作、迅速进入施工阶段。

    3、运作高效,正值署期施工,条件艰苦,校领导、基建处领导高度重视工程,并亲临现场指导、协调工作,施工单位加班赶点,工程进展顺利并圆满完成。

    4、模式创新,本工程采用了EPC总承包的管理模式,高效、顺利、节约完成工程,为学校后期的基建工作开创了新的模式。

    5、节省投资,从本项目的实施过程和结果看,最大限度的减少前期准备过程,最大限度的节约投资成本,为国家、学校节约了费用。

    下一步工作:

    1、共租房2800KVA

    2、实训大楼5000KVA

    3、9#教学楼1000KVA

    4、金工厂800KVA;等需电力增容。

                      

                                                                  电力增容现场

     

                                          项目负责人在电力增容工程现场进行调试

                                

    上一条:武汉纺织大学先进纺纱织造及清洁生产国家地方联合实验室项目

    下一条:北大门绿化项目

    Copyright©武汉纺织大学基建管理处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