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改造美化校门 助力甲子校庆

2018年11月06日 14:23  点击:[]

改造美化校门  助力甲子校庆

10月18日学校将迎来办学60周年盛大庆典,为美化校园环境,建设充满文化气息的“美丽纺大”,从8月份开始,东大门改造与实训大楼周边绿化工程项目就进入了紧张的施工中。本项目投资额909万元,计划工期120日历天,于11月底完工。

为保证校庆时东大门能以崭新姿态迎接来自四面八方的校友,基建处工程项目管理人员团结协作,对工程项目倒排工期,根据校庆活动计划合理安排施工区域,与施工单位、设计单位紧密配合先后完成了东大门门楼改造(新建隔墙,乳胶漆涂刷,外墙干挂,吊顶铺设,水电修复,局部拆除等)、校名石吊装、广场铺装、大门周边道路黑化及实训楼东北边景观绿化、小品等施工,有效保证了校庆活动的顺利进行。

     

下一步将进行实训楼东南边及西边的绿化景观施工,力争按合同工期要求如期竣工。

上一条:学校召开阳光校区9号教学楼建设项目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我校军运会保障线路立面整治专项工程顺利完工

Copyright©武汉纺织大学基建管理处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