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武汉纺织大学雨污分流工程改造项目开工仪式

2019年09月11日 14:49  点击:[]

 

 831,我校在南湖校区涵素湖畔举行了武汉纺织大学雨污分流改造项目开工仪式,东湖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明铭、武汉纺织大学副校长姜明华、东湖风景区管委会建设管理局局长邓斌等校、区领导出席开工仪式。

仪式现场首先由姜明华副校长代表学校致辞,对雨污分流改造工作给予了指导的各位领导、对参与了前期工作的各单位同仁表示感谢。同时对本项目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跟踪审计单位及各相关单位和部门提出了相应要求,希望雨污分流改造工程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按期完工。

           

随后,明铭副主任在致辞中提到,省、市领导对雨污分流改造工作高度重视,督办力度非常大,因此东湖高新区将与纺大齐心协力推进工程建设,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完成,实现项目早日竣工、早见成效。

           

邓斌局长则在致辞中表示,将切实帮助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各单位间紧密配合,确保按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

           

南湖校区与东湖校区雨污分流改造工程的施工单位项目经理各自代表公司表态发言,承诺严格遵守相关法规与施工规范,按照施工图、招投标文件及合同要求施工,保证工程质量与安全,确保工程按期完工。

           

开工仪式最后,领导和来宾在涵素湖边一起奠基培土。

           

           

武汉纺织大学雨污分流改造项目涵盖纺大南湖与东湖两个校区,总投资约2300万。该工程项目响应武汉市政府《在汉高校雨污分流改造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要求,项目建成后将解决我校雨水与污水混流、污水满溢散排、家属区排水能力不足等问题。

上一条:彭育园到基建管理处调研基建管理及党建思政工作

下一条:学校召开阳光校区9号教学楼建设项目专题研讨会

Copyright©武汉纺织大学基建管理处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