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武汉纺织大学阳光校区室内体育馆建设项目举行施工合同签约仪式

2020年12月03日 14:46  点击:[]

12月3日上午,武汉纺织大学阳光校区室内体育馆建设项目施工合同及安全责任书签约仪式在阳光校区举行。校长徐卫林、党委副书记张文学,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勇、中建三局二公司副总经理吴利恒、中建三局二公司华中公司总经理金壹泽,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出席仪式。

  IMG_256

在签约仪式上,校长徐卫林、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勇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下一步双方加强精诚合作、诚信履约、共建优质精品工程提出了殷切期望和美好祝福。

  IMG_256

随后,校长徐卫林与中建三局二公司副总经理吴利恒代表双方签署施工合同及安全责任书。

据悉,阳光校区室内体育馆由体育馆和游泳馆组成,项目总建筑面积23405.79平方米,其中体育馆14302.38平米,游泳馆9103.41平方米,同时配套建设周边道路,绿化景观等,签约合同价14628.6万元,计划工期720天。室内体育馆建成后将承载体育教学比赛、文体活动等多重功能,也必将对学校进一步提升办学条件、加快“双一流”建设步伐、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发挥重要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田辉玉调研基建工作

下一条:武汉纺织大学阳光校区9号教学楼工程合同签约并开工建设

Copyright©武汉纺织大学基建管理处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