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武汉纺织大学阳光校区室内体育馆项目开工建设

2020年12月10日 16:17  点击:[]

12月10日上午,武汉纺织大学阳光校区室内体育馆项目奠基仪式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田辉玉、党委副书记张文学,副校长唐敏、黄运平、纪委书记程碧海、副校长罗锦银、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勇、中建三局二公司副总经理郑承红、华中公司总经理金壹泽、中南建筑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建筑师唐文胜、武汉平安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夏峰、北京金马威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庆丰等以及学校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师生代表等200余人共同见证了这一盛事。

校党委副书记张文学在致辞中表示,阳光校区室内体育馆是我校“十三五”重点建设项目,承载着 2 万余名师生的期盼与厚望,学校将与各参建单位精诚协作,采取有力的措施保证按期完工,优质高效地完成体育馆建设,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再谱新篇。同时他对施工、监理、设计、跟踪审计等参建单位提出了安全、质量、工期、造价、廉洁、疫情防控等六个方面的希望。

      IMG_256

校党委副书记张文学在奠基仪式上致辞

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勇表示,公司将发挥“两山医院”精神,恪守信誉,精心组织、规范管理,安全文明施工、确保工程质量。中南建筑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平安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北京金马威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等各参建单位代表也均作了表态发言。

      IMG_256

校党委书记田辉玉宣布阳光校区室内体育馆项目开工

      IMG_256

      IMG_256

据悉,我校阳光校区室内体育馆项目由全国勘察设计行业百强企业中南建筑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设计、世界500强企业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承建、湖北省先进监理单位武汉平安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进行监理、工程咨询行业前百强企业北京金马威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进行跟踪审计。项目由体育馆和游泳馆组成,总建筑面积23405.79平方米,计划工期720天。

上一条:学校召开武汉纺织大学先进纺纱织造及清洁生产国家地方联合实验室项目工程总承包(EPC)合同洽谈及建设推进会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田辉玉调研基建工作

Copyright©武汉纺织大学基建管理处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