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建全大楼平面及内部装饰装修方案研讨会

2024年03月20日 15:34 基建管理处 点击:[]

  为加快阳光校区建全大楼项目顺利推进,保证项目在建成后全面满足学校各部门的使用要求。2月29日至3月18日,学校陆续召集相关部门,就建全大楼平面及内部装饰装修方案进行研讨。

2月29日上午,建全大楼项目建全会议中心平面及内部装饰装修方案研讨会在行政楼115会议室召开。学校办公室、国家重点实验室、资产处、基建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会。会议重点对建全会议中心的平面布局、对整体效果、具体功能布局、细部装饰构造进行了研讨,并从实际使用需求出发提出优化建议。

3月6日上午,建全大楼项目建全科技中心平面及内部装饰装修方案研讨会在崇真楼3034会议室召开。国家重点实验室、资产处、信息化工作办公室、保卫处、基建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国家重点实验室各团队教师代表。会上详细汇报了建全科学中心各楼层平面及内装方案,与会人员就设计方案进行了充分讨论、研究,并结合实际需求对科学中心使用功能、装修方案、选材用料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3月18日下午,建全大楼项目装饰装修方案研讨会在南湖校区主楼3号会议室召开,主要就建全大楼项目装修风格征求意见,多名艺术学院专家参加会议并提出宝贵意见。会上形成的意见建议将作为建全大楼内部装饰装修的重要参考。

方案研讨专题会的召开,为完善建全大楼项目内部装修方案提供了充分依据,基建处将按专题会上各部门提出的意见建议对装修方案进一步完善,力争建成师生满意的工程。




上一条:基建管理处赴湖北大学调研高层学生公寓建设管理情况

下一条:学校召开阳光校区储备项目方案设计审议专题会

Copyright©武汉纺织大学基建管理处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