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阳光校区储备项目方案设计审议专题会

2024年03月14日 15:08 黄莉 点击:[]

为加快推进学校储备项目方案设计工作,313日下午,学校在阳光校区行政楼四楼一号会议室召开阳光校区储备项目方案设计审议专题会,校党委书记田辉玉、校长徐卫林院士等全体在家校领导出席会议,学校办、资产处、基建处、后勤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阳光校区新规划创新创业实验实训大楼、学生公寓两个储备项目的设计方案,同时对项目建设推进中的重难点问题进行充分研讨交流,并针对问题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田辉玉指出,2024年是学校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亦是“办学质量提升年”,学校持续加大基本建设投入,努力拓展办学空间,全面改善办学条件,不断满足师生对优质教育资源的需求。他要求,储备项目要从学校发展出发,坚持“提前谋划、统筹设计、分批建设”的原则,基建处联合设计单位充分结合本次专题会意见,进一步完善设计方案,同时抓好后续各项工作推进节点。


徐卫林强调,学校要牢牢把握基本建设发展机遇,积极争取政策支持,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进一步加强调研和需求分析,根据校园建设核心需求,再次优化设计内容,为学校决策提供支持。

本次专题会的顺利召开,为项目储备库建设及后续立项报批建设阶段工作的有序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学校召开建全大楼平面及内部装饰装修方案研讨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阳光校区储备项目方案设计工作讨论推进会

Copyright©武汉纺织大学基建管理处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