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基建管理处组织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3年09月08日 16:48  点击:[]

    9月7日下午,基建管理处党支部在后勤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讨论、谈心交流、检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邓茂林主持,副处长王寅列席会议。

    会前,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共湖北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等内容,在此基础上,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交流思想,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会上,邓茂林通报了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代表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带头开展自我批评。支部党员结合个人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检视不足,剖析问题原因,明确改进方向。

    邓茂林对会议进行总结发言时表示,大家坚持问题导向,突出严实要求,自我批评深刻,相互批评坦诚,改进方向明确,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共同提高、推动工作的目的。

    就进一步巩固好、运用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成果,邓茂林强调,一是要把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作为新起点,加强理论学习,提升党性修养和处理业务工作的能力;二是要将主题教育和工程管理紧密结合起来,实现主题教育对业务工作的推动作用;三是要以抓铁有痕的力度持续改进工作作风,以时不我待的劲头推动新学期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四要严格遵守廉洁纪律,守住做人、处事、用权、交友的底线,树立党员干部良好作风形象。


上一条:南湖校区新建学生食堂封顶

下一条:南湖校区学生食堂开工 硬件提档升级惠师生

Copyright©武汉纺织大学基建管理处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