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南湖校区新建学生食堂封顶

2023年11月27日 16:17 王寅 点击:[]

20231126日上午,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浇筑完成,南湖校区学生食堂项目完成主体封顶,标志着项目全面进入安装、装饰阶段。



项目建设时间紧、任务重,学校急师生之所急,将其列为“十四五规划”重点民生项目改善南湖师生用餐条件大力推进。项目自开工以来,接连遭遇施工面狭窄、雨季等各种不利因素,被迫停工十余天,给工程进度带来极大压力。但项目的竣工时间不能变,参建各方坚持工期不变、工程不停,坚持假期无休、加班加点,严格按照设计图纸和工期要求,保证进度、控制质量,项目顺利封顶。基建处将组织各参建单位继续奋战、争抢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完工,为全校师生办实事、办好事,为学校“申博”和“双一流”建设保驾护航。

据悉新建学生食堂项目总用地面积约303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9090平方米,地上2层、地下1层,建成后可满足南湖师生就餐需求。



上一条:武汉纺织大学先进纺纱织造及清洁生产国家地方联合实验室项目竣工验收

下一条:基建管理处组织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Copyright©武汉纺织大学基建管理处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