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开展1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2024年01月11日 13:35 黄莉 点击:[]

    1月10日下午,基建处党支部在后勤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主题党日学习和党员民主评议活动。基建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邓茂林主持,副处长王寅列席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重要内容,与会同志就学习内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

随后,邓茂林代表支委会向党员大会作2023年度支部工作报告,重点从“政治引领”、“正确导向”、“融合发展”和“党风廉政”四个方面汇报了支委会2023年度履职工作并带头进行评议。支部党员围绕理想信念、工作业绩、作风纪律和宗旨意识四个方面的问题逐个进行了评议。大家以事实为依据,客观地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评选出优秀党员3名。

邓茂林总结会议时指出,通过此次学习与民主评议活动,使党员清楚地认识到自身存在的不足,同时提高了党员的党性修养和整体素质,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促使全体党员在工作中能够更好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上一条:基建管理处召开南湖食堂建设项目专题会议

下一条:武汉纺织大学先进纺纱织造及清洁生产国家地方联合实验室项目竣工验收

Copyright©武汉纺织大学基建管理处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