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基建管理处召开南湖食堂建设项目专题会议

2024年02月01日 16:40 黄莉 点击:[]

为落实学校寒假期间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131日下午,基建管理处在南湖食堂项目部会议室召开食堂建设项目专题会议。会议由副处长王寅主持,处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工程师、食堂参建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食堂建设现场工程师王革从工程进展、存在的问题、用户单位提出的施工建议及相关变更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副处长王寅作补充发言。与会人员结合项目的建设实际情况,针对工程变更的必要性、可行性进行讨论分析,着重提醒项目实施中需要关注的重点环节和关键问题。

                                                                                       会议现场

基建处长武猛认真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交流后,赞扬全体同仁爱岗敬业、假期无休的精神,同时对同志们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和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给予肯定,并就施工安全、质量管理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南湖食堂是学校重点民生工程,事关学校发展大局的稳定,各参建单位要提高站位,系统谋划,高效推进,严把安全关、质量关,在筑牢安全生产底线的同时,科学统筹管理施工进度,确保项目尽快完工。

    会后,与会人员一同查看工地现场,重点监督检查各参建单位落实主体责任、工程建设推进相关情况,现场消防安全、临时用电规范管理情况,以及建筑材料堆放、施工现场脚手架、建筑塔吊等重大危险源安全管理情况等,对春节期间工地24小时留守人员安排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和了解,切实维护寒假、春节期间校园的安全稳定。


上一条:学校召开阳光校区储备项目方案设计工作讨论推进会

下一条: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开展1月份党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Copyright©武汉纺织大学基建管理处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