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阳光校区储备项目方案设计工作讨论推进会

2024年03月08日 17:44 黄莉 点击:[]

38日上午,学校在阳光校区行政楼四楼一号会议室召开阳光校区储备项目方案设计工作讨论推进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冯军主持会议,学工部、研究生院、教务处、资产处、后勤保障处、基建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会。

会议依次听取设计单位对阳光校区新规划创新创业实验实训大楼、学生公寓两个项目优化方案汇报,与会人员从单体设计的美观性、与周边建筑的适配度、使用功能的完整性、学生安全管理以及后期修缮维护等方面展开讨论,对两个项目方案设计进行再思考、再细化、再完善。

冯军认真听取了汇报交流,充分肯定了项目前期设计阶段性成果,他强调,学校储备项目设计要因地制宜、依势而建,要从设计阶段主动防御,尽可能解决屋面防水、日照通风等使用问题,积极听取师生意见、建议,满足最大需求,同时基建处要紧抓项目推进各个环节,加快完善方案设计,尽快提交学校办公会审定,确保项目建设按预定计划推进。


上一条:学校召开阳光校区储备项目方案设计审议专题会

下一条:基建管理处召开南湖食堂建设项目专题会议

Copyright©武汉纺织大学基建管理处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