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武汉纺织大学阳光校区9号教学楼项目主体结构喜封金顶

2021年11月01日 15:00  点击:[]

10月30日上午11时08分,我校阳光校区9号教学楼项目现场鞭炮齐鸣,随着校党委书记田辉玉、党委常委、副校长冯军、汕头市潮阳建筑工程总公司武汉分公司经理蒋作民、耀华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总经理童志祥、中南建筑设计院建筑综合院院长范华冰、立信中德勤(北京)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梁弘共同添加最后一斗混凝土,该项目工程顺利实现封顶。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保卫处、教务处、财务处、审计处、资产处、基建处、后勤保障处、采招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施工、监理、设计、跟踪审计单位工作人员共同参加了封顶仪式。

9号教学楼工程总投资4720万元,总用地面积483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0570平方米。自2020年11月17日破土动工,近一年来,项目各方严格执行建设行政法规和技术标准,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全体工作人员齐心协力,倾情奉献,战寒暑、防疫情,保质量、抢工期,终于赢得大楼主体结构喜封金顶。这标志着该项目建设取得了重要的阶段性胜利,也为保证后续施工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主体封顶后,该项目将进入内部装修装饰阶段,预计2022年5月竣工投入使用。

封顶仪式上,校党委书记田辉玉要求各参建单位和全体参建人员牢固树立“优质工程、安全第一”的理念,继续发扬“敬业、精益、专注、创新”的工匠精神和一不怕苦、二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再接再厉,继续努力,坚决做到:建设进度要快,确保如期完工,按时交付使用;施工过程要严,加强施工管理,确保施工安全;工程质量要优,严格按设计要求施工、按设计标准用材,争创优质工程。

封顶仪式结束后,田辉玉书记、冯军副校长及参会的领导、嘉宾共同参观了9号楼工地现场。



上一条:武汉纺织大学先进纺纱织造及清洁生产国家地方联合实验室项目开工建设

下一条:​学校纪委开展基建工程领域专项监督检查

Copyright©武汉纺织大学基建管理处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