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武汉纺织大学先进纺纱织造及清洁生产国家地方联合实验室项目开工建设

2021年11月03日 11:22 刘鹏鹏 点击:[]

2021年11月2日上午,武汉纺织大学先进纺纱织造及清洁生产国家地方联合实验室项目奠基仪式在阳光校区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田辉玉、副校长冯军、中铁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谢敬平、中国中建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华中区域公司院长夏慧军、湖北亚太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曾庆鹏、湖北中明智工程造价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刘启明以及学校办公室、宣传部、保卫处、发展规划处、科学技术处、财务处、审计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基建管理处、后勤保障处、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信息技术中心、机械工程与自动化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负责人和各参建单位代表共同出席奠基仪式。

首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冯军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项目顺利开工表示热烈祝贺,强调项目开工是纺大建设史上的一件大事,对于完善阳光校区功能,满足师生学习工作需要,提升学校整体科研水平、加快学校双一流建设具有重要的意义。他对于项目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跟踪审计单位等参建各方分别提出了希望,并要求各参建单位在建设过程要守法廉洁,自觉服从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科学施工,文明施工,维护学校正常教育教学秩序。

随后,中铁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谢敬平代表中铁十一局集团郑重承诺:将坚持高站位谋划,坚持高效率开局,坚持高质量管理,配备过硬的技术力量,精密组织、精心施工、精细管理、精品奉献,争创湖北省建设优质工程“楚天杯”。中建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华中区域公司院长夏慧军、湖北亚太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曾庆鹏和湖北中明智工程造价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刘启明相继表态发言,承诺为项目的建设提供优质的服务。

最后,校党委书记田辉玉宣布武汉纺织大学先进纺纱织造及清洁生产国家地方联合实验室项目开工,与会领导共同进行培土奠基后合影。


据悉,我校先进纺纱织造及清洁生产国家地方联合实验室项目工程包括国家工程实验室、中试中心、产业孵化大楼3栋单体,总建筑面积为3.98万平方米,总投资1.67亿,预计2023年4月建成投入使用。


上一条:省发改委领导莅临我校调研指导教育强国项目建设

下一条:武汉纺织大学阳光校区9号教学楼项目主体结构喜封金顶

Copyright©武汉纺织大学基建管理处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