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校党委书记田辉玉看望慰问在建项目工程建设者

2022年01月24日 10:42  点击:[]

2022年1月17日上午,党委书记田辉玉来到阳光校区新建室内体育馆、教育强国施工现场,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看望慰问奋战在施工现场工作人员。学校办、后勤保障处、校工会、基建处以及项目各参建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慰问。

田辉玉深入室内体育馆体育馆、教育强国施工现场各部位进行走访,实地听取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等参建各方就进度、安全、质量等方面的情况介绍。

结合工地视察和情况,田辉玉强调,室内体育馆项目是学校重要的标志性建筑,具有里程碑意义,教育强国工程是国家重大建设项目库项目,希望参建各单位能顶住压力,开足马力,要在规定的时间内顺利完成项目建设。他要求:一是要抓防疫。国内疫情点发,春节临近,人员流动性高,各部门丝毫不能放松,确保项目建设和防疫安全两不误;二是要抓进度。要保证人员的及时到位,推动建设进度稳步加快;三是抓质量。既要保证现场各项施工程序到位,又要保证施工质量;

田辉玉充分肯定了建设项目参建各方勤恳的付出,对不畏严寒、坚守岗位、兢兢业业的施工建设者们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大家在寒假期间继续做好项目建设各项工作,切实抓好安全工作,全面推进学校“十四五”校园基础设施建设。



上一条:基建处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省发改委领导莅临我校调研指导教育强国项目建设

Copyright©武汉纺织大学基建管理处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