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省发改委领导莅临我校调研指导教育强国项目建设

2021年12月20日 11:46  点击:[]

2021年12月17日,省发改委杨颖副主任、卢才瑜处长、李建副处长以及杨寒冰一行来我校教育强国工程项目--先进纺纱织造及清洁生产国家地方联合实验室现场调研指导工作,校党委书记田辉玉、校长徐卫林、副校长唐敏以及学校办公室、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采招中心、基建处负责人及相关同志、中铁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湖北亚太建设监理有限责任公司等参建单位代表共同参加调研。


省发改委副主任杨颖在考察了“省部共建纺织新材料与先进加工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湖北省非遗中心--荆楚纺织非遗馆”、教育强国工程项目建设工地现场,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后,他对武汉纺织大学多年来的办学成果、教育强国工程项目工作进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武汉纺织大学特色鲜明,优势突出,为服务国家战略和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学校加快推进工程项目建设,认真把好项目质量关、造价关、安全关,确保项目按期竣工,进一步改善学校的教学科研条件,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培养高素质人才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校党委书记田辉玉对杨主任一行到校指导教育强国工程项目建设表示热烈的欢迎,衷心感谢省发改委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学校将按照发改委要求规范项目管理、狠抓项目建设质量、紧盯工期,以“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的要求,建好国家地方工程联合实验室,争创湖北省优质工程“楚天杯”,为湖北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田辉玉看望慰问在建项目工程建设者

下一条:武汉纺织大学先进纺纱织造及清洁生产国家地方联合实验室项目开工建设

Copyright©武汉纺织大学基建管理处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