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大会暨3月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2024年03月22日 10:41 基建管理处 点击:[]

3月21日下午,基建处党支部在后勤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支部委员调整和主题党日学习活动。会议由党支部委员周飞主持,副处长王寅列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经与会党员充分酝酿讨论,支部通过民主推荐和举手表决的形式进行投票,武猛同志以全票当选基建党支部书记,同时明确了支部委员分工。

会上,由周飞领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与会党员共同观看《以新质生产力为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学习视频,随后大家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探讨。

党支部书记武猛对全体党员开展党风廉政集体谈话时表示,党支部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始终聚焦风险防控,严格执行工作程序和相关制度,坚决杜绝各种廉政风险。他就廉洁从业纪律方面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守规矩,讲纪律,党员干部在工作、生活中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廉洁纪律等党纪党规;二是要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工作中要充分发扬民主作风,体现规范化管理;三是要始终怀有敬畏之心,敬畏法律、敬畏生命、敬畏职责。

最后,全体党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缴纳3月份党费。


上一条:徐卫林检查指导建全大楼项目建设工作

下一条:基建管理处赴湖北大学调研高层学生公寓建设管理情况

Copyright©武汉纺织大学基建管理处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阳光大道1号 邮编:430200